全能電路設計實戰

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【Maker研討會】運用藍芽結合APP與樹莓派基礎入門,報名送開發套組!



活動簡介Theme
相較於過往產品原型機的開發總是曠日廢時,這個情況將因 Open Hardware & Source 而獲得全面改善! 在 Linux 作業系統移植到 Raspberry Pi 的開放硬體架構之後,開發者們得以使用高階語言Python來實作控制GPIO功能並透過溝通 I2C、SPI、UART 通訊介面整合各類功能IC。近幾年來因為移動電子產品的進步,智慧型手機已成為人們最常使用的電子資訊與通訊設備。也因此 Raspberry Pi 與手機之間的藍芽通訊應用開發也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。
此次講座我們將分享使用Python程式語言在Raspberry Pi開放硬體平台上利用簡易的藍芽序列通訊開發簡單的應用。利用艾鍗科技開發的 Raspberry Pi Education Kit 子板快速整合液晶字元顯示模組、各類基礎 GPIO 功能、和藍芽-Serial通訊介面, 並利用Google App Inventor 開發簡易的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透過藍芽和 Raspberry Pi 溝通並進行硬體操作。適合欲學習 Python 開發的入門 Maker 族群迅速整合各類元件並專注於創意的發想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