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

用Teachable Machine 建立模型

 

用Teachable Machine 建立模型


到Teachable Machine 網站 (https://teachablemachine.withgoogle.com/)

1. 建立類別名稱, 並上傳此類別的圖片


2. 依序建立不同類別並上傳該類別的圖片. 這裡新增了 apple, banana, grape 共三個類別。接著按下中間的" Train Model " 就開始自動訓練模型了。不用寫任何程式碼,這就是No code 的AutoML概念。 

3. 最右側可以使用上傳讀片進行測試。同時也可以Export 此模型。



4.Export 模型, 可以選擇不同的格式. 此例選擇Tensorflow 格式, 此用於PC端進行模型預測, 也就是本專案demo的模式。 Tensorflow 格式匯出會包含2個檔案, keras_model.h5 和  labels.txt 。模型預測的程式碼,在匯出按鋌的下方還提供程式碼可以真接copy拿來用,真的太貼心。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