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U單晶片韌體設計

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ARM MCU Board


使用Raspberry Pi 的時候, 是不是常常苦惱於缺乏PWM、ADC及DAC的功能? 
而這都卻是在Arduino上所擁有的基本能力。過去, 為了讓Raspberry Pi 補上這些功能,就會開始用麵包板去插上我們需要的IC或者購買一堆的小的模組板,如PCA9685 for PWM,MCP3008 for ADC 這類的模組板來接在Raspberry Pi 。

要讓 Raspberry Pi  的功能更加完美就要加上更好的左右手,所以我們就開發了這一塊板子。
  
  ARM MCU Board提供40 pin GPIO座,故可以直接在插在Raspberry Pi 上面作為擴充PWM與ADC等等功能的擴充。 ARM MCU Board 已提供好韌體,Raspberry Pi 可以透過UART、I2C、SPI 界面,就可以實現ADC, PWM的功能。同時,這片板子本身是可以stand alone 運作, 因為它本身就具有一顆ARM Cortex-M0 的晶片 (使用的是新唐的Nano130SD2BN) ,你也可以拿 Keil MDK 來撰寫其上的韌體程式。


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