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U單晶片韌體設計

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在你的PCB Laout設計中使用自定義的Logo


在你的PCB Laout設計中使用自定義的Logo




這個現象報告為bug,但尚未確定(2015/01/14)。所以現在要怎麼辦呢?

這個問題,我花了一點搜索。基本算法“看到”的邊緣和創建一個自訂的LoGo。周圍使用標誌的白色邊框意味著這個多邊形是獨立的,所以我們可以將其刪除。

所有的模塊都是文本文件的形狀和點之間的坐標的列表。所以去該文件的mod檔案,修改並被保存,並用某種文本編輯器中打開該文件:



第一個LoGo有問題的位子(以紅色突出顯示)。刪除整個多的部分(從DP線,包括所有在DL線,刪除到下一個DP線以上),並保存它(用同一個名字即可)。

你一定可以看的到開始的第一行DP XXXXX X。有那麼去離子XX命令的負荷。基本上DP裝置繪製多邊形和去離子是該多邊形內的所有點。第一多邊形(DP)是誤差部分。我們必須將其刪除,然後保存該文件。

現在回到你的PCB並重新打開該模塊:


有問題的位子(以紅色突出顯示),保留位子(以黃色突出顯示)。大功告成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