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U單晶片韌體設計

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

Python Maker 講座,基礎硬體控制Raspberry Pi 2 技術研討會。


活動簡介Theme
Python程式語言有著程式碼易學、易讀、清晰等特性,因而被廣泛作為入門程式語言教授,讓開發者可以更為專注系統的架構與功能的實現。Python 有非常豐富的函式庫,可以很方便達成、簡化許多功能。讓開發者可以迅速、簡單的完成各種日常工作,也足以應付許多中大型專案的需求。在 Python 不足以單獨應付需求的情況下,Python 也提供了與 C、C++、甚至 C# 或者 Java 程式溝通的介面。
此次講座我們將分享目前Open Hardware的發展現況與其應用,並且介紹如何使用Python程式語言在Raspberry Pi開放硬體平台上開發GPIO應用,達成控制RF無線通訊、藍牙通訊、液晶字元顯示模組、各類基礎GPIO功能應用。非常適合Maker族群快速上手、迅速整合各類元件,專注於各類創意的發想。最後 Raspberry Pi Education Kit 使用教學,讓你一次就上手。


活動首頁   |   艾鍗官網   |   FB粉絲團   |   實習影片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